close

 

麥可讓人最招架不住的魅力,就是他極大反差的形象!!!


他可以這麼酷!酷酷酷酷酷!酷死人了!這麼酷這麼酷!

喔!老天!只是像一尊銅像站著不動,就讓人的腎上腺素直直往上飆!呀呀呀~~~

 :怎麼有人可以酷成這樣! 崇拜!

 

可是可是可是!

這麼酷這麼酷這麼酷的他,

私底下卻又這麼這麼這麼害羞!

被問到是不是處男.gif 1993年,歐普拉問他是不是處男。麥可害羞地笑笑。我的心臟怦怦跳,摒息以待,他才慢慢地說:「我是紳士。」

齁齁齁!是怎樣啦! 很想把這紳土撲倒ㄋㄟ


 他可以這麼性感!

尤物尤物尤物尤物物!!!!

呀呀呀呀呀~~~

舔舔舔手指!

 

呀呀呀~~~讓人好有遐想~~ 

麥可創作音樂的手指真的好美好美好美好美!修長又秀氣。

我也想要舔我也想要舔! 光只是講而已,就莫名地興奮到不行

 

然後然後,這麼性感的他,卻又、卻又、

卻又這麼孩子氣!拿到水槍笑得這麼開心!那動作有夠俏皮的啦!

 

 

 

喔呵呵…喔呵呵喔呵呵呵 :「麥可麥可,來追我來追我啊!快把我噴溼!今天要跟你一起溼淋淋~~」



又拿到一隻,真的笑得好可愛!

來來來,跟姊姊過來。姊姊的房間裡有很多唷…… (進房關門)

嘿嘿…嘿嘿…嘿嘿嘿……


一個可愛的人在笑時,讓旁邊看的人也忍不住嘴角往上揚起

 :多笑點多笑點,麥可你再多笑點!好想把自己包進禮物裡被你拆開來唷!

:「妳?喔!妳別鬧了妳。不要這樣嚇人。」

麥可的家庭私人錄影帶,把他可愛的一面全部展現出來!

伊莉莎白問他怎麼可以一直抽到水槍。他才指點說:「看包裝形狀就知道啦。」

 

齁!怎麼這麼逗趣啦!

 

 

竟然還爬過喬登的腳教他舞步!齁!麥可!他可是流行樂之王欸!毫不忌諱地穿別人胯下,怎麼可愛成這樣啦!

 

 

 

再看看性感俊美的埃及王子,

 

  齁!舉手投足間與他的一顰一笑,都讓人這麼樣的目不轉睛。這麼勾引這麼誘人!


 

 

 

可是、可是!

黛安娜蘿絲靠近他一點,他就像個害羞的小男生摀住嘴笑得這麼靦腆!!!

好古錐好古錐,他逗得本姑娘好開心!


 

連艾迪墨菲都忍不住摟一下麥可的腰了

←過度幻想

 

 

 

 

而且又充滿愛心,這麼這麼這麼地溫柔溫柔到讓人都化了

←喔!我甚至覺得麥可笑得比嬰兒還可愛

 

 

 性感的麥可

 

王者的麥可

和童心未泯的麥可

加上令人招架不住的溫柔,療癒系的笑容

 

這些激起女性慾望和母愛的特質,簡直是極品中的帝王級極品啊!

 

  :『麥可麥可,你酷成這樣子,性感成這個樣子,腰這麼會扭。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舞台上的魅力又如此氣勢非凡: 亮得我睜不開眼了

 

 

『這樣子、這樣子、這樣子的你……』(忍不住顫抖)

 
 :『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又可以這麼害羞、這麼靦腆、這麼孩子氣、這麼真性情?』

 

 

妳們告訴我妳們告訴我!只要是女生看了都會想撲倒!對不對?!對不對!?妳們告訴我,我說的對不對?

我不好色!我真的不好色!是麥可的費落蒙太強大了!! :十分十分!太強了!

 他這樣跟她玩 

 他這樣對她曖昧地開玩笑 

 他這樣輕輕碰到她 

 他這樣在她面前笑 

結果毫不意外!

 妳們看!

 連她都忍不住把麥可撲倒 ←整個很激動

 

 

麥可好像很可愛地在玩,殊不知這種曖昧的舉動簡直是調情高手

麥可,就是這種危險的男孩子啊!再加上他酷到不行的王者魅力,和細膩溫柔的內在,甜而不膩,酷而不冰,讓人更死心踏地啊!

只要是女生,都想跟他生小孩啦!

這世界上沒有第二個這種男孩子了啦!沒有沒有,沒有了啦!

 

我好想當他孩子的媽!

 

麥可,我.們.冥.婚.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