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之前我就想提一下,《you are not alone》的MV有兩個版本

這妳們當然都知道,齁!我就是想再說一下嘛!

 

說兩個版本,其實也不過是這邊多幾個畫面,那邊少幾個畫面而已。

 

記得第一次被麥可『煞』到,就是因為這支MV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這個『煞』不是中邪的意思,不是麥可迷,又不懂麥迷的人,別因為麥可去世了就說我這個「煞」是要去洗艾草 

 

當初喜歡上麥可是國中14歲左右,算一算也四年了,我現在十八歲…… (被飛踢)

 

好啦好啦,不只四年,好幾年了,我現在xx歲了。 

總之,N年前呢,我看了小舅的LD 一聽就知道是古董級的東西

 

就是這一張  ↓

 

在N年前,這裡面的東西很震撼年僅十四歲的我。那時候《鐵達尼號》這部電影都還沒出現呢!在那時候能把MV拍成這樣簡直神乎奇技。《earth song》比電影畫面拍得還精彩。現在十四歲的小孩看了應該也覺得有震撼到吧?雖然現在有3D《阿凡達》,不過麥可的魅力不是科技可以超越滴啦~~

超越不了超越不了~~

 

我坦承,我對麥可的喜歡不是持續的,

在多年後,我上了youtube看影片,自己又買了dvd,才發現《you are not alone》有兩個版本,

 

我當初看的是天使版的,

MV開頭是這樣 ↓

 

另一個官方版本的MV開頭是這樣 ↓

 雖叫《you are not alone》,但這樣看超alone

為這個官方版本的,我就把這片DVD也買了 ↓

 

這片的《smooth criminal》不是正常版的,畫面是經過剪輯加快的,齁!要看當然是要看正常版的。這片是精選集,裡面的MV其他的DVD已經都有,但為了官方版的《you are not alone》的MV,我還是買了這片DVD。

         因為官方版的有回眸一笑 超愛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另一個版本裡面是天使  ↓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哈,對啦,就只差這樣而己。官方版的沒有天使麥可的畫面,而天使麥可版的,則沒有回眸一下的畫面。為了這幾幕,我可是很計較的,全部都想要有啦。

每次很閒或心情悶悶的時候,我現在都看《飆視界》,心情就會變很好 :心情好好唷~~

看到麥可就好快樂好快樂唷~~ 


 《飆視界》全部的MV大集合,它裡面《you are not alone》的也是回眸一笑版。之前MTV台一直播麥可的MV,也都是回眸一笑版的。這樣看,天使版變隱藏版啦。


       我國中喜歡麥可,還想說有一天一定要親眼去看本人

     奇怪,後來怎麼遺忘一個人這麼快?說忘就忘。

     那時候沒有網路(知道我有多老了吧!)資訊不發達。或許就是如此,才減少了熱情。麥可的新聞都只能看電視,唉,電視不就都講那些狗屁倒灶的東西,他真實的一面我都不知道。我那時候也以為他真的是漂白。他來台灣開演唱會時,飯店在浴室裡擺一大堆罐泉水,傳言麥可都用罐泉水洗澡,我也相信。覺得漂白過的皮膚會很脆弱,這樣很合邏輯。老天,我就這樣相信了一半又一半的半輩子,相信了二十幾年。

 

     我國中喜歡麥可時,心想等考上大學比較自由後,我想做個追星計劃。結果才一考上高中,我就忘了,麥可也沉寂了。

 

     到了大學,麥可被第二次誣告戀童,看新聞時,我竟然鄙視了一下。啊啊啊啊,我不敢回想我那時的心態,我畜生!我王八蛋!我去死!

     那時我還心想:哇賽!如果麥可傑克森真的被關,那新聞會很精彩!啊啊啊啊啊!我畜生!我王八蛋!我雜碎!我去死!我上吊!

        當麥可被無罪釋放時,我也猜:一定是因為他用錢打發才沒事。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畜生!我王八蛋!我雜碎!我去死!我上吊!我現在就撞牆!

 

   路人:那妳現在怎麼還不去死?沒人攔妳。

 

     說來真的很奇妙,我突然在某天懷念起麥可。

 

     我後來的日子過得真的很清閒,吃飽睡,睡飽吃,每天睡到自然醒,窮到口袋沒幾毛錢,還是朝自己的興趣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
 

     日子太閒了,每天除了等大便,就沒啥事好做。在某一天,我做了一個夢,我夢到麥可是我很要好的朋友,他得了絕症,我還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。不過醒來也沒特別感覺,照樣去做自己的事。我覺得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,因為那時候新聞一直在唱衰他的《TII》演唱會,還拍到麥可皮膚出現紅腫異狀。可能是因為這個新聞,才會做這個夢吧。

     再隔一天,我在半夜裡想到麥可,想起自己以前曾經很喜歡他。心想麥可也是人,他也和我在同一個地球呼吸。我現在半夜睡不著,那美國的他現在在做什麼?

     我就半夜從床上爬起來去開電腦,查一下部落格,想看一下有沒有麥可的粉絲說一下麥可的近況。

     那時候麥可相關的部落格真是寥寥無幾,一查就看到『晏遇』

 

       這是個超級轉捩點!

     五雷轟頂!

     什麼!麥可是白斑症!

     什麼!麥可被兩次誣告!

     什麼!什麼!什麼!

     嗚!我都誤會他了! 

   這麼重要的事情怎麼被騙這麼久!

 

       他其實好善良好善良 

   麥可真的是天使來下凡啊! 

      我那時還看了一下這些文章的點閱率,才個位數……

     我看著麥可被誣陷的文章,看著他不被人了解的心酸,也跟著哭

      我記得那一天是6月23日,在宴遇的部落格留言問了一些事,打算重新做人!不做畜生!

      然後接著幾天上拍賣找了麥可的dvd回來,把小舅的那片LD買dvd版的。

      繼續看著麥可的視頻,

     什麼!麥可本性怎麼這麼可愛! 

     什麼!麥可說話怎麼這麼溫柔! 

     什麼!麥可怎麼這麼性感! 

     麥可!你簡直是尤物啊!!!好可愛好可愛!好純真好純真!好性感好性感!好好吃好好吃!←(?)

 

     我衝到我媽的房間說:「媽!我了!」←三八,都幾歲人了?

 

     雖然三八,我還是唱著五月天的:「喔!我又我又初戀了~~是真的~~我又我又初戀了~~」

 

     晚上就寢時,我本來覺得遺憾自己太晚去了解他,但還是自我安慰道:「沒關係,現在參與也不遲。麥可七月的演唱會《TII》也快要開始了。」

 

      我老公我老公,麥可是我老公~~~ 

     

     隔天!

 

 

 

   「麥可死掉了!」


我媽跑到房裡對還在睡覺的我說。

 

   「怎麼會!!!」我眼屎都飛出來。

 

          衝到客廳看電視

 

        每台新聞的角落都打著字:1958~2009

     不是開玩笑的,是來真的! 

 

 我我…

 我我我…

      我變寡婦了!寡婦寡婦寡婦寡婦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哭了好幾天,家裡的蘋果日報都不敢看。內容寫得讓人有多幹就有多幹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APPLE!妳為什麼要叫APPLE!!!←牽拖誰啊? 


             每每回想這件事,我最愧疚的就是想到麥可在最需要人支持的時候,我卻是等著看好戲的其中一個人。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這是最讓我感到難過的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           那陣子覺得一首歌裡的歌詞很符合我當時的心境。




            那一句:「回到當初背叛的城市,唯一收容我的卻是自己的影子。」

           真是唱得我痛徹心扉啊。

           麥可不是歌詞裡那個男子,是我當初背叛的城市。

           最後,麥可不在了,唯一收容我的,卻是自己的影子。

           嗚嗚嗚嗚嗚~~~

           麥可死翹翹了!他死翹翹了啦!←每天都想把自己給哭死。

           麥可的去世,就是我當初背叛他最大的報應了(誰叫我這麼壞心,麥可被誣告時我還在旁邊看熱鬧)

 

 

           現在,十四歲的那個我,有時候都會跑出來指責我說:「妳不是答應我要去看麥可嗎?妳去了嗎?妳忘了?妳為什麼忘?妳哭,妳活該!」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↑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上面這段該去看心理醫生了吧?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不敢坐飛機,我英文超爛,我目前超窮。 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過有一天,我也該去美國給老公的墓上個花才好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Michael I love you~~~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民國100年的第一篇文,就是要持續愛你100年啦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