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好快,一下子2010要掰掰啦8月29日參加活動到現在,也過了二個多月。這二個多月裡我完成了某項不可能的任務,真要說起來,是不到兩個月就完成了,真的是奇蹟啊!唉,可惜是亂七八糟的完成,雖然後面有點小問題,我會努力克服的。這三個多月,多虧麥可的音樂陪我渡過,狂聽《TII》這張,尤其到最後兩首的《this is it》,讓我做起手邊的事很快樂,麥可,謝謝您~~

不過《赤色風暴》這一張不適合在要做專注的事情聽,會被拉走,身體不自覺跟著音樂擺動。真不可思議啊,麥可神奇的音樂魔力,讓我這音痴加舞痴不自覺跟著音樂搖擺幾下,真是太了不起了

在今年即將步入尾聲,頻頻讓我想起的回憶,就是去829的活動吧。這真的是我這輩子參加的第一場粉絲聚會。

 

↑↑↑這是我拍的第一張相片,覺得角度抓得很好,附帶一提,麥可代言的是百事可樂啦

  

麥可這張真是氣勢非凡!

齁!難得和巨幅的麥可合照,拍出來的臉醜得要命,那天是水腫還怎樣?整個很破壞畫面欸!根本是小眼睛的麵包超人上身啊!

那時候我也興奮過頭,沒特別注意我的臉,等到回來才發現,怎麼醜成這樣

 只有把臉遮住,畫面才好一點,跟這麼帥的麥可比起來,我醜到不能見人!害我到現在都遲遲沒把照片洗出來,悔恨啊~~

Apple公主就是天生麗質啊,怎麼拍都好看,看到飛撲麥可的那幾張,真是點醒夢中人啊,我那天是在ㄍ一ㄥ個屁,盡拍些沒意思的?

http://apple690528.pixnet.net/blog/post/13499507

看完Apple的,我真的好後悔,好想重拍啊~~我也要親麥可啦~~

 

 除了麥可,還有誰能把金褲褲穿得這麼好看啊! 好想躺進麥可敞開衣領的胸膛~~(露胸的麥可,這是這張海報被選上的原因嗎?)

 

明明是照著做,怎麼我擺起來就是少了他的味?想學他,是自形慚穢啊~~

麥可的腰身好美好美

我整根就是直直一條的竹竿,相較之下,麥可的身材真是玲瓏有致,好想緊緊抱住他的腰唷

真的好愛好愛這張掛報啊~~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

聖誕老人,今年乖寶寶要這個!

 

 

 

 

↑其實我們的目光有四目相接,但臉實在太醜了,我死也不po出來,醜歸醜,還有點意境在啦。

billie jean.gif 話說那雙鞋,很像麥可在《Billie Jean》的mv裡穿的那雙。呵呵,而且照片裡的我和MV好像,我和麥可一樣都是踩在地板燈上欸!

本來想穿那雙鞋學個月球漫步什麼的,結果那雙鞋太小,參加完829,腳趾也跟著爛。

 

我的腳是22公分,這雙鞋很合,但我沒考慮到它是超級尖頭,我起碼要再買大三號才不會磨到腳趾,這雙鞋是給小學生穿的吧!(可是有小學生會穿這個嗎?)

我只穿過兩次,就不敢恭維了。我媽說她要幫我把鞋擠大,結果竟穿出去給我踩到小黃的狗屎…哇哩咧。洗過後,我穿去參加829,腳趾爛掉,然後就再也沒穿。

 

↑這是偷拍照,我沒跟不認識的人要求合照過。扭捏的我,只好偷拍啦!哈,那位老兄真的很引人注意欸。

旁邊還有一個女生也扮麥可,但被某位一閃而過的小姐擋到鏡頭了。

 

↑再偷拍一次,結果只拍到她的背影。

 

↑入場前要蓋章,結果意外拍到我身後那位小姐,那位小姐這樣看,抓的角度有點撩人欸……

我不是變態偷拍捏,重點在我手上的印章啦

今年我真的很骨力欸,特地北上,雖然入場中間發生不愉快的小事,要謝謝Kate跟Apple ,不然我本來進不去的說。

活動是早上開始,所以前一天我就北上了,跑去看袖珍博物館↓

 

騙人家這是英國某位富豪的家,真的有人會相信吧!

其實它真的是迷你袖珍屋↓

 

跟我一道去的表姊說,台灣的這間袖珍館是全球第二大的欸,竟這麼了不起!

我從以前就很喜歡袖珍玩具,小時候都會買那種一盒150元,裡面有小椅子和小桌子那種東西,唉,遙遠的童年啊…

 

裡面還有人唷!↑

 

↑它真的做的超精緻的,仔細看椅子後面有三個小窗,那不是圖畫,那是迷你屋裡的迷你屋,超級迷你屋!

 

你看!二樓還有隻狗欸!近拍的話,那隻狗超逼真的!↑

 

很多很漂亮的袖珍品,實在太多,多到不知道要怎麼拍了!

 

哈,以這張做總結,這張很好笑,剛好拍到某位先生,他的大頭用以證明這真的是迷你屋,很妙的一張照片,入鏡的恰到好處

2011的六月和八月又不知道是怎麼樣的,可能我又在忙,但希望不要。不過北上的機率可能也不大了,這次衝到台北,已經是我人生中最賣力的一次啦。

 大螢幕確實誘人~~可是活動辦好遠,我好兩難啊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