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今年的生日蛋糕讓人整個失心瘋,打開的一剎那我尖叫超久~~~(不過右上角有一小點不知名的污漬)

蛋糕是我大嫂訂的,她沒告訴我是什麼圖案,我想應該跟以前沒兩樣,沒想到打開竟是麥、麥、麥可可可可可可可可……!!!!

 

收到的禮物中,就只有蛋糕讓我尖叫! 

興奮過度,隨手拿手邊的手機拍照,畫素很差,很後悔沒上樓拿相機下來。呵,等明年再好好拍囉

 

當下很為難耶…哪捨得吃啊?!就連要把蠟燭插上去,我都覺得好破壞畫面唷!

不過點燃蠟燭,麥可在光上熠熠生輝的模樣又是另一種fu…

好像現場演唱會的火花

 

麥可,您就是光  


我大嫂要給我驚喜,就和蛋糕店店員自己挑圖片,我大嫂不是麥迷啦,所以圖片是店員提供的,店員上網挑三張圖片,再讓我大嫂挑中這張圖,麥可的帥照很多,挑這也行啦,不過麥可很多讓人血脈噴張的圖片沒用到很可惜,可是若讓我親自挑,我會猶豫不決很久,還是讓別人決定就好,只要是麥可就行了  


最後的切蛋糕儀式真是讓我淌血啊  


我切不下去我切不下去!!!  


可是最後還是切了…(小聲)


 嗚!那畫面太殘忍,我就寫到這為止就好…


Michael~~I love you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超級美男子

1861288486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