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oops!墨鏡飛了!沒關係,還是很帥!

麥可,你永遠都是我心中的十分! 
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正常版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  看這邊!看這邊!看我這邊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
玩拖把玩拖把!我也要跟麥可一起玩拖把!麥可,你真的真的是很可愛ㄋㄟ,追拖把這種小事也可以把我逗得這麼開心!

 

 

哈,忘了拉拉鍊啦!   

記得麥可好像說過,他時常會忘記拉拉鍊。

 

 :可惜我什麼都沒看到。


 

哈哈!麥可的表情真的嚇了一跳

 

齁!麥可年少時真是太纖細了,屁股有夠小的

那導演真的很愛捉弄他欸。重點是麥可被倒過來時,他摀住臉的動作好可愛唷,純情少年郎啊。

我很喜歡麥可在《JAM》的MV裡教喬登跳舞的那一段,

哈,麥可揮手叫人家過來的樣子超俏皮的。

 

我也好想樣要被他叫過去教跳舞唷~~

 :老師,快跌倒時可以摟你的腰嗎?

 


麥可搶球真的搶得很拼命欸,在角落小格子裡的麥可看到也不禁想笑。喬登也真老奸,喊說暫停,趁機把球騙走。麥可,你真的好傻好天真啊!

麥可和其他男人互動的樣子,感覺特別可愛,更突顯他的稚氣。

 

另外一提的是,麥可在《月球漫步》裡兒童版的《bad》也快讓我笑死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 

  

 最好笑的是那個金頭髮的小孩,那個畫上去的鬍渣和激動的表情,每次都讓我笑到肚子痛。

很好奇現在長大變什麼樣了。

 



 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神氣→:「誰不乖的!給我站出來!」

 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:我我我!我不乖!教官!懲罰我懲罰我!

 

短短一秒的可愛表情,

請給我一分鐘時間尖叫

 :好可愛!好可愛!

 


!小失誤!沒關係。王者就就是王者,動作還是接得很帥!

帽子這樣掉下來,一般人接得到嗎?接得到嗎!!

如果是我,就會掉到地上去啊!←動作遲鈍

 


哈哈,和妹妹珍娜一起被整了。

坐兒童椅!超超超超可愛的!拍手的樣子也好可愛唷!

 


 

哈,被牛嚇到。可惜圖片太小了,不然真想仔細看他的表情

 

 

嗯!他在幹嘛?

躲在窗簾後!

齁!這莫名奇妙突然來這麼一記!

為什麼要這麼可愛啦!

 

 :可愛到我都莫名地想哭了。要再去哪找這麼可愛的男人?

 

 

 :皇上看我了。

 


 :皇上真的在看我了!

皇上好賢明,穿上平民裝微服出巡、查看民情,體恤百姓。

 :皇上,讓我當你遣留在民間的情婦吧!

←沒看過有人可以把斗笠戴得這麼可愛!

親嬰兒的樣子好溫柔唷~~


柔得我的心又要化了~~


:為什麼那嬰兒不是我?

 

 

 

這一張的麥可真的好像天使 

天使在睡覺了。

噓……

閉上眼睛,好好休息。

 

 

 

 

I love you  forever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