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呀~~~(尖叫先)花痴文的宗旨第一條:就是拼命的叫到腸子扭了也要叫

是傑克,鐵達尼的傑克 ~~呀~~想當初我也是很迷李奧那多飾演的傑克,突然發現,麥可很適合傑克這個角色欸!

呀呀呀呀~~~真的真的真的好適合,好帥好帥好帥的麥可傑克(花痴文宗旨第二條:拼命重複沒意義的疊字《真的真的好帥好帥》)

鐵達尼的經典台詞:『you jump , I jump』

還有傑克站在船頭大喊:『I am king of the world』可以改成:『 I am king of pop』

  (os:親愛的Kate英文小老師,我的文法沒錯吧?學生舉手發問)

 :「I am king of the world!!」

 麥可穿著白襯衫是許多麥迷的最愛,像是把風穿在身上了,頗有傑克站在船頭大喊:「I am king of the world」的 fu 

妳們說,麥可很適合當傑克,很適合當傑克對不對?對不對?

  

這張這張也好帥~~~麥可是王子,麥可是王子 喔呵呵呵…呵呵呵呵呵呵

麥可麥可吻醒我吻醒我~~

 

 

 

哈哈,和瑪莉蓮夢露小姐的這一張合成照合得很妙,我很喜歡麥可這張的表情,麥可就算看到性感的女生,也會笑得跟小男生一樣天真。(瑪莉蓮夢露1926年生,卒於1962年,和麥可的年代差距很大,如果他們在同一時期,這樣的組合多震撼啊)

in-the-closet-o.gif  

不知為何,這張和瑪莉蓮夢露的合成照片,會讓我想到麥可和娜歐蜜合拍『in the closet』mv的感覺,就是像小男生可愛~可愛指數百顆星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