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(上面的大圖是我用痞客邦文章功能調的,原圖尺寸是這樣,所以複製時就是小圖的size,可不是因為電腦出問題囉)

 

 

 

呵呵呵~~~親愛的朋友們。

我在網路上搜尋如何自製動圖的方法,結果發現某個免費網站裡全都是麥可的動圖, 根本不用自己花時間做啊~~

我在這個網站起碼待了幾星期,才發現這件事!(有些我花了一堆時間做的,別人都做過了,之前那些時間真是…浪費掉了 )

不過我還是有做一些其他人沒做的 ,應該吧…… (又不確定的心虛),這些以後有空我再來分享

這個網站是讓人免費自製動圖的,做完可上傳分享,咱們家的麥大爺可說是歌迷遍佈全球,所以很多人自製麥可的動圖上傳分享,快上網挖寶唷!

 

http://www.gifsoup.com/

 

點入上方的網址,然後在最上方『search』那一欄打上『mj』『MJ』『Michael Jackson』…等相關字樣,就有好多唷~~~

我這個白痴都把重點放在下面的那一欄,壓根沒發現『search』是這麼方便的東西

把滑鼠移到妳要檢視的圖片上,它就會自動跑圖,如果喜歡想下載,就點進去。

複製圖片的方法是:按左鍵。點儲存就ok囉!

好了,我要繼續忙了,今天上級打來催我的東西了…(都這樣了,還不停地上網看麥可的東西,找死!)

 呵呵,再附上一張清晰版的大圖,是從別的網站找的,麥可的笑容是最美的,再帶點孩子氣的動作,讓我的心又化了

 (這張我沒調整過,原圖的size本來就這麼大喔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