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麥可的演唱會DVD,每當那首《you are not alone》的音樂一響起,我的心就會很揪,然後變得失魂落魄

除了因為這首歌很感傷以外…

還有就是…

那些畫面好閃啊~~~

 這一幕麥迷都看過也都羨慕過,這是1997的德國幕尼黑,這個小女子,真是猛起來親不停,這小格子畫面才幾秒而已,但真正在台上起碼有一分多鐘,這時間真是讓她吃夠本了,把麥可親透透,不知脫皮沒。我就像台下那位捂嘴的小歌迷,嫉妒死我祖宗十八代啊啊啊啊~~

  

  

  

 這是在阿根廷,這個歌迷比較沒剛才那麼激動,kiss也就輕鬆自然許多,麥可親得好溫柔啊……

  

嗚…阿根廷人,妳命好!我的命不及妳

  

  

  

 這是1988年的bad巡演,雖然麥可很主動地在她臉頰上親了一下,但大體上來說很含蓄。哼哼,比起來,這歌迷吃虧了。她一定很扼腕,難得有這個機會,就這樣過了!比起來,我還比較羨幕阿根廷的啦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這、這、這、這!!這雨點式的親吻!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啦!!!羨慕死我了羨慕死我啦啦啦~~~~ (激動到靈魂出竅)

這是在哪裡啊?為什麼她可以有這種待遇!? 竟然能夠得到麥可雨點式的親吻,她的人生還有什麼夢想!?

  雨點式的吻超超超超超甜蜜的,人生若能跟麥可來一回…

  

  

  

至於mouth to mouth,好較久一點的是……

 

 

 又是妳!貓王的女兒!好處都被妳佔盡了!!!

 

 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~~~~

--->是想衝進框框裡嗎?

 

 

我真是犯賤,沒事弄這些畫面搞得自己嫉妒的要命幹嘛!? (憋到吐血)

不過,麥可最深情的吻卻不是獻給貓王的女兒,

而是……

 

是黑猩猩---泡泡!!!

 

渾蛋的是,我連猩猩都羨慕 ←沒出息

 

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啦~~~~

  

 

(自我幻想篇)

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如果我真的遇到麥可,我一定會感激的痛哭流涕,然後用我非常文法不通的破英文問

 :「Michael, can you give me a kiss ?」

 Michael 笑笑地說: 「ok!」接著就把嘴噘起來啦~~

Michael,噘我這裡噘我這裡

 

 呵呵,一切就看大家自己愛怎麼幻想囉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