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第一眼的當下,我拍say(害羞)到說不出話來了…  右手不自覺按右鍵複製圖片,然後仰天ㄠㄠㄠ~~ㄠ嗚了好幾聲 ,再把鏡頭往下拉……

part 1 濕淋淋篇

 

老天爺啊,褲襠那裡是什麼意思?是要全露的意思?

喔呵呵呵,一下就來這麼刺激的行嗎? (就說小孩子趕快去睡覺啊! )

雖然不知道這是何人的身體,但配上咱們麥帥的頭,唉唷~~~~~~~性感到爆爆爆爆爆炸啊~~

 這張溼溼的照片(形容詞怪怪滴…)很像麥可拍《stranger in Moscow》的感覺。

喔,這個幕後花絮~~sexy 溼身的男人最性感~~~又是ㄠ嗚~ㄠ嗚ㄠ嗚ㄠ嗚ㄠ嗚!!!~~    死人了啦

 

 

 

為什麼!?為什麼咱家的麥帥不自己也來拍一張這種露到極限的呢!扼腕 想當初,人家麥麥也是有六塊腹肌的欸!

 

 這應該不是合的吧?我看那可愛的小點點和小肚臍就認出是他的body沒有錯啦!我看他身體看久了,我認得出來<---這色女在講什麼啊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就算沒有六塊肌,你仍是最性感的王!喔喔喔,看那撩人的姿態啊~~我也要摸我也要摸!(完全失心瘋的狀態)

為何此生讓我看到了你?我這輩子再也遇不到像你這麼性感的人啦

這麼好吃的叉燒,以後再也吃不到了怎麼辦<---這句話的含意是…?

 

 

 

part 2 我要dirty篇

 

被麥麥這樣壓在下面注視,誰受得了~~ 麥可,勾引我勾引我~~

 這個和拍《dirty Diana》一樣的魅惑感,哇~~只是抹嘴的動作就煞死人了呀~~

《dirty Diana》這首歌是在描述那些追星族的小女生,追著明星到處去,徹夜守候並且和明星發生關係,麥可似乎是因為看不慣這種事才寫這首歌,但是麥可先生啊,你也不能怪她們啊,誰叫你要性感成這樣,如果我能像上圖的合成照被你壓在下面如此注視,就算被你說dirty我也無所謂了啊<---女人,妳真的要花痴到這種地步嗎?

 麥可和女明星的合成照很多,想到之前還有人在youtube上問這個和麥可親親的女生是誰,我猜這也是合成的吧。因為麥可的點點好像還要再小一點<---這女人,真的要靠這個來辨識麥可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part 3 被撲倒篇

 

這次是麥可被壓在下面、是麥可被壓在下面 (高興什麼?)

麥可是這麼的可愛,又是這麼的性感,不論是誰都想把他撲倒啊~~

 麥可,你好純真

 麥可,你好可愛

 麥可,你好俏皮

被問到是不是處男.gif 麥可,你好害羞

 麥可,你好帥氣

 麥可,你好性感

麥可!我們想撲撲撲撲撲倒你呀~~~~

 娜歐蜜!妳在幹什麼啊

撲這麼快是什麼意思?

很好,我們看清妳了!

 

 

 

 

 咳咳,這張圖和剛才那張不太一樣,這次有加上麥可的表情,整個畫面很那個唷…

娜歐蜜,妳在那邊“頂”什麼“頂”?真的是呷人呷夠夠。

這張動圖我起碼給它研究了一個月,麥可一開始表情還很魅惑,但被撲倒的一瞬那,表情有變,像在說:「哎呀!妳怎麼壓過來了!」表情好傻好天真啊!

(我就是愛幻想,怎樣!)

 

 

 

patr 4 黑幫老大篇

 

 這張圖我雖不知道是合成哪部電影的,但這造型和他《smooth criminal》很相似

這張,我也覺得好勾引唷,自己都忍不住替麥可加上台詞:

「當我女人,保證妳好過。」

呀~~我要我要!大哥!讓我當你女人吧!

 

 這世上,要去哪找這麼帥氣的黑幫老大?

若有像麥可這麼帥氣的黑幫老大,我願為他擋子彈

我願意為你擋死~~你要不要~~

 

 

 

唉,好累,不該半夜打這篇文的,搞得我腎上腺素激升,還要不要睡啊?

麥可看我這樣寫,應該很害羞吧。唉呀,親愛的麥可,你就讓我幻想夠本吧,見不到你的我們,也只能靠這樣來小小滿足自己的願望啊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