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很多人模仿麥可,不管什麼國家的人都有,不過看了許多,一直覺得麥可真正的精髓還沒被參透出來,我來好好深論模仿麥可,真正的精髓在什麼地方,不過,我想這個精髓若非麥可本人,是無法做到滴~~

餅U們啊,模仿的精髓在翹起來的那一根啦!(喂!我是說手指)

 

久違的發文,唉呀,有些圖到底是從哪偷來的我也忘了,若有人的圖被我借用了,先說謝謝啦~~


 自從麥可去世後,很多模仿麥可的人物紛紛竄出頭,麥可逝世即將滿3年,今天我又看到某台新聞去訪問內地某位男子,他苦練麥可的舞蹈,最大的心願就是能有自己的舞台,如今他美夢成真,即將登上有13億觀眾的舞台上。他平常都會在馬路跳麥可的舞蹈給路過的民眾看,訓練自己的膽子。還有一個畫面,是他在夜晚的馬路中央跳麥可的舞,還頗有《Black or white》後面獨舞的畫面。

 

那個男子身型和麥可還頗相似,連髮型也留得一模一樣。猛一看還真是讓我怦然心動了一下,不過帽子摘下,樣子當然是中國人的臉, 沒有麥可那雙魅惑大眼的俊俏。唉,想到本尊已不在世上,再度忍不住心傷,那失戀的哀淒感又回來了~~  

 

     看了那些模仿者,我忍不住想要說說我在意許久的一個點。雖然他們模仿的有模有樣,但有一個動作,他們很難模仿得來,而且,是只有麥可能做到的!


     那就是麥可的finger!!!(呵呵,這是只有女粉絲才能意會的吧)。

  

麥可有雙超超超性感感感手指頭!!!!

 


麥可最常被模仿的,就是《dangerous》這支舞了,

 

 每次被電視台訪問的那些模仿者,一定要秀一段這支舞。那個即將登上13億觀眾大舞台的男子也是在畫面上跳這支舞。

當我在看他們跳這支舞時,我的目光不是盯他腳的滑步,而是盯著他們的finger!我很注意這點!

  ←看到這個手部動作沒有!

       

      重點就是那個finger!finger啊!北鼻!

     很多模仿者都會略過這個手部動作,這小動作可是讓我驚豔不已呢,少了這個,就是沒有麥可的fu。
麥可的手真的真的真的好靈巧喔!若有人能模仿到這點,那就真的是很精緻了!

不過若要模仿到這點,那位人士本身的手指也要夠柔軟,才能像麥可動得這麼優雅吧。


麥可假裝彈吉他,他右手不高不低,就是要擺那彈,讓我很害羞耶…


  ←明明就自己下流想太多




齁齁!這個就真的是擺得很故意!

 :你這個死相,不管你說什麼,我都依!


麥可是個音樂家兼創作者,不論什麼樂器都精通,看那彈指的動作,讓我想化身成一把吉他被他捧在手心彈啊~~(至於摔我就不必了)

←玩搖滾一定都要這麼激嗎?     

   

麥可手指的每個動作,都是個藝術啊!麥可手指的運用,觸及的地方都恰到好處只要輕輕一勾,平常不管多道貌岸然的人,都不免要胡思亂想,是想撲倒麥可然後ooxx,還是要先綁住他,再ooxx,那無止盡的幻想,就給它繼續下流地想下去吧!!


我想……  

我想……  

我想……

我……

我……

我……

  

 hold不住啦!!! :「我要把你吃掉!」

  

喔喔喔喔喔!手指一揮,順著身體往下滑,性感的翹屁股再猛然一頂,誰受得了了了!!

註:麥可是天生的,其他的老屁股跟小屁股們就別亂學了。

 

好啦好啦,也不要老是動用邪念看待麥可的手指,人家也是有動得很可愛的時候啦,

像這個↓   多俏皮呀~~

 

有時候幼稚點,再搭配無敵萌的笑臉,手指就跟人一樣,有時性感,有時可愛啦~

   

  

apple的部落可也有對麥可的手指做了重點說明,呵呵,看來女粉絲都“有志一同”

http://apple690528.pixnet.net/blog/post/5426152

 

若有人是非常認真、嚴肅地想模仿麥可,那就不用看這篇文了,我這只是愛咕嘀,充滿邪念又沒營養的一篇文,

 

若要真說起來,也不只是finger的動作而已,還有腰的擺動啦  、屁股的翹度啦  、天生的魅力啦、舉手投足間散發出來的風采就是與眾不同~~
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