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轉到電影台,看到已經演了八百萬遍的周星馳電影《武狀元蘇乞兒》(1992年在香港上映),意外發現裡面某個橋段和Michael在1991年《dangerous》專輯裡的某首MV很像,

 

那就是《remember the time》

 

☆《蘇乞兒》裡面個叫趙無極的反派角色,懂得操弄妖術,便在皇上面前表現一番,

1.png  

★咱們麥可的《remember the time》裡,是埃及的國王請來雜耍,想取悅皇后

0.png  

趙無極拿出銀子,就這麼一“嚕”,把它變成了金粉

2.png    

3.png    

★咱們麥可耍了一下神祕,出場方式是用黑衣包裏住身子,從腰際的袋子內拿出像“沙子”的粉末,咻咻咻撒出去~

1.png  

2.png  

趙無極的金粉在地板上畫出女人的身影,一名金光閃閃的女子就出現了~

4.png

5.png   

★咱們的,咱們的,他站在金粉上,“唰”地一下變不見,然後又慢慢地浮出~

3.png  

3.1  

4.png  

趙無極變出的女人露出面孔

6.png  

   咱們的、咱們的、咱們的麥麥麥麥麥

天、下、第、一、美  啊啊啊

6.png  

麥迷最愛的埃及麥麥,看看他若隱若現的翹臀~

7.1  

  麥麥曾說,不喜歡女粉絲看著他,心裡卻想著那檔事,那會讓他很不自在,

我說老兄,你這副樣子,我不意淫您,要意淫誰啊?嗯? ←認真

 

咳,又說到別處去了,拉回來拉回來

☆總之,那被趙無極變出來的女子,讓皇上瞬間“抖”了一下,像吃了『淫賤不能移』(三步內令人發浪於無形無影當今世上第一催情聖藥).《整人專家》)

8.png  

★而咱們的,則是讓埃及后中了天下奇毒--合歡必須在天亮之前與男子交合,不然就會死得很難看!《鹿鼎記2神龍教》

8.png  

趙無極變出的女子,跳了一段舞勾引皇上

7.png  

★至於咱們那個超會跳舞

齁!來人啊!直接給我把他拖到床上去!!!!

 

老兄!您憑您的良心說,您這樣,我不意淫您,我到底要意淫誰?您說啊您說啊!

  :奴家本是大家閨秀,因為您成了潘金蓮

8.1  

 

洗把臉,我們繼續給它看下去……

趙無極變出的女子,貼身觸碰皇上

9.png  

★咱們的,就給了埃及皇后一個手背kiss~

9.png  

☆最後,趙無極變出的女人,最後“轉轉轉”,轉到天花板上,化為原本的金粉,很應景的成了祝賀皇上的詞

10.png  

11.png 12.png  

★而咱們的,也是轉轉轉,化為金粉,不帶走一片雲彩,隨風飄散~~

12.png  

13.png  

比起“千秋萬世”,麥麥離開前的笑容,更是長留人心啊~~

 11.png  

10.png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最後,我和皇上都有一樣的心聲啊……

13.png

  :想到影中人已不在人世,心就痛……

 

  就讓我在此獻唱一首《何日君再來》慢慢離場吧……

好花不常開~好景不常在~

愁堆解笑眉~~淚灑相思帶~~

今宵離別後~~何日君再來~~

7.pn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